关于2020级新疆籍新生参加金融学拔尖创新人才培育试验计划遴选的补充通知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609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开学工作安排,2020级新疆籍学生无法在预定时间内到校参加我院金融学拔尖创新人才培育试验计划的遴选,为保障2020级全体学生权益,确保遴选工作公平公正进行,特对我院《2020级金融学拔尖创新人才培育试验计划遴选工作方案》做以下补充通知:

一、报名确认方式的变更

对于2020级新疆籍新生报名参加金融学拔尖创新人才培育试验计划遴选的学生,按工作方案进行网上预报名,或者通过电话短信的方式报名并予以确认,联系人及电话:李老师(18872259593)。

二、考核方式的变更

考虑到2020级新疆籍考生不能到现场进行笔试和面试,将用网络视频考试方式进行,具体网络考试方案将在公布笔试学生名单时通知(详情见金融学院网站)。新疆籍考生的网络视频考试环节将与现场考生的笔试、面试环节安排在同一时间进行,并进行全程录像。

三、其他事项

除上述事项外,其他事项均按《2020级金融学拔尖创新人才培育试验计划遴选工作方案》执行。

 

金融学院   

20209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