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必读:考试材料归档顺序及要求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7-06浏览次数:31

    试卷档案按课程每班(或教学班)一袋,材料顺序及要求如下:
1.试题。要求保留学生使用的原题1份,整洁,无褶皱。
2.考试大纲。根据课程教学大纲制定,须明确本课程基本知识点、重点章节和内容、考试形式、基本题型等。
3.参考答案和评分标准。按学校《考试命题规范(试行)》的要求制定,必须有明确的评分标准和采分点,表述应准确、规范。
4.审题表。本表为今年新增的材料,要求记录完整,审题人、签发人意见明确。
5.平时成绩表。按教学班归档,要求①保留原始材料;②评定的分数与总评成绩表中的平时成绩记载一致。
6.总评成绩表。要求①保留原始材料;②平时成绩、卷面成绩记载准确,总评成绩无误。
7.考试分析报告。本次考试采用新的考试分析报告,按同一课程、同一试卷覆盖的所有班级和学生进行总体分析。要求填写认真,数据准确,分析客观,表述恰当。
(以上材料可以按顺序简单装订。材料2、3、4、7项若属于同一试卷多个班级使用的,可以采用复印件归档。)
8.学生考后的答题本。要求①按照学生学号顺序、小号在上、大号在后,依次整理。②答题本封面上学生应填写的项目完整、准确。③阅卷教师评分规范、签名完整,阅后试卷保持整洁。④有专人复核,计分准确,小题分与大题分吻合、卷面分与总评成绩表中的期末考试成绩记载一致。
本科学生选修课考试材料归档参照以上要求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