寝室安全 你我共创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200

  为给我院营造更加安全的寝室环境,查找并排除生活中的安全隐患,切实做好寝室安全工作。2017年12月22、23日,金融学院生活部对全院各个年级的寝室安全进行了检查。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加强安全责任意识,切实维护好寝室安全保障工作。

(生活部干事进行检查)

本次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大功率劣质电器、酒精炉、小型煤气坛等存在安全隐患的违规电器。在检查过程中,各干事对各寝室进行了认真仔细的排查,有针对性的对寝室进行检查,各个寝室也十分配合工作。对部分发现问题的寝室和检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干事们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并进行提醒。经过半个小时的认真检查,发现各寝室安全问题普遍良好,排查工作圆满结束。

(寝室安全状况)

  本次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提高了我院寝室安全度,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保障了同学们能够在安全的环境内生活学习,也使得学院能够在更好的环境下发展,对创建文明宿舍,培养和提升我院宿舍文化有着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