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招聘

发布者:就业信息发布时间:2023-04-07浏览次数:131

一、公司简介:安信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1年9月,拥有人行备案制的信贷市场评级业务资质和中国证监会备案制的资信评级业务资质,是具有很强竞争实力和广阔发展前景的信用评级公司。
二、岗位信息:信贷评级小组招聘2个分析师;资本市场评级小组招聘若干分析师(需要有金融审计等丰富就业经验)
三、岗位要求:经济金融相关专业,认真工作、踏实肯干
 四、简历投递要求:
1、如果想投递信贷评级分析师岗,简历命名:安信+信贷评级+班级+姓名;如果想投递资本市场评级分析师,简历命名:安信+资本市场评级+班级+姓名;
2、简历投递邮箱1542544044@qq.com;
3、简历投递截止时间:4月7日下午三点之前。
      这是一家专门从事信用评级的公司,岗位所做的事情跟经济金融专业紧密联系、高度相关,具有很高的专业技术含金量,未来可以朝着优秀分析师方向培养和发展。该公司与学院有着密切的联系,我们争取了内推机会,学院将根据同学们投递的简历进行筛选,择优选择、重点推荐。希望同学们抓住机会、积极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