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金融学院2022年度科研培育项目结题及2023年科研培育项目申报启动的通知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355

院内各单位:

根据《湖北经济学院金融学院科研培育项目实施办法(试行)》规定,为加强我院科研培育项目管理,现将2022年度科研培育项目结题及2023年科研培育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2022年获批的各项科研培育项目。

二、结题要求

请项目负责人按约定尽快申请结题,结题请将纸质版项目结题成果支撑材料1份报送学院科研秘书处,同时将上述材料电子版发送科研秘书邮箱。具体结项成果要求以《湖北经济学院金融学院科研培育项目实施办法(试行)》文件中规定为准。

三、申报要求

1.选题方向原则上与学科发展一致。

2.2023年度科研培育项目原则上以后期资助为主。

3.申请人按照要求将电子版《申请书》1份发送科研秘书邮箱(请注明项目申请人+2023年科研培育项目申报字样)。


联系人:姬姣姣

联系电话:81973760

电子邮箱:jijiaojiao@hbue.edu.cn



湖北经济学院金融学院科研培育项目申报表

申请人


项目成员


项目类别

重点培育项目□一般培育项目□青年培育项目

研究领域


研究主题



已有研究基础






研究设计

1. [选题依据]国内外相关研究的学术史梳理及研究动态;本课题的学术价值和应用价值等。(不低于1200字)

2. [研究内容]研究对象、框架思路、重点难点、主要目标等。(框架思路要列出研究提纲或目录)(不低于3000字)

3[创新之处]在学术思想、学术观点、研究方法等方面的特色和创新。(不低于800字)

本部分内容可以作为申报表的附件。










预期结项成果

科研项目

学术论文

申请经费及经费预算


申请人签名



专家评审

意见



签字:

日期:


首席学科专家意见



签字(盖章):

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