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2241班举行校友交流分享会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294

本网讯(通讯员余鑫鑫摄影余鑫鑫)20233月5日金科2241班在明辨楼201举行校友交流分享会,本次会议邀请2015届校友舒田浪莅临指导。

舒田浪校友2015年本科毕业于湖北经济学院金融学院2019年在华中科技大学软件工程专业毕业后先后在平安总部,上海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和华中科技大学国家智能设计与数控技术创新中心任职。

舒田浪校友首先向同学们在校期间的学习经历,舒田浪校友告知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多多实践、经历不断积累经验,锻炼自己的逻辑思维,例如在考研升学要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和兴趣爱好选择院校和专业,接着舒田浪校友同学了探讨了本科期间和考研期间的学习方法,舒田浪校友用自身的经历为同学们提供借鉴之路。

接着舒田浪校友同学们介绍就业的相关经验舒田浪校友详细的分享金融科技专业的社会发展前景,建议同学们结合自身经历寻找工作,在就业指导过程中个,舒田浪校友还分享了工作面试中的相关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