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学而不倦,心有鸿鹄——我院学科竞赛线上交流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23-01-13浏览次数:162

本网讯通讯员孙文淇了帮助我院学子更好地了解学科竞赛,增强同学们的参赛积极性,我院于1月13日以线上交流的方式举办了“学而不倦,心有鸿鹄”学科竞赛交流会。参与本次活动的有金试2041张璞钰、金试2041刘漪、金融2043蔡允俊、金试2141张桐等9位嘉宾。

活动伊始,嘉宾们详细介绍了相关赛事的主要内容,梳理了赛事的时间线,分享了参赛经历,给同学们提供了很多宝贵的经验。

(图为刘漪同学发言)

(图为蔡允俊同学发言)

接着,团委、学生会学习部负责人龚建勋讲解了“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知链杯以及企业模拟竞争大赛的赛事基本要求及时间线等相关内容,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赛事信息。


(图为学习部负责人龚建勋发言)

最后,团委书记欧姣姣介绍了我院各项学科竞赛的历年获奖情况以及学院针对获奖团队及个人的奖励政策,号召同学们积极参加学科竞赛,提升专业素养。

(图为团委书记欧姣姣发言)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本次学科竞赛线上交流会宣传了学科竞赛的相关知识,激发了同学们参与学科竞赛的热情,助力我院营造良好的学科竞赛氛围,为推动创新型人才培养政策的贯彻与实施积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