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新农村社团“爱故乡”主题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143

本网讯(通讯员 李玲欢)为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厚植学生爱祖国爱家乡的情怀,我院新农村社团举办了2023“爱故乡”主题征文比赛,我校各个学院同学积极参与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两种参赛形式,视频赛道和征文赛道,分别以“家乡现状”、“爱故乡”、“乡村振兴”为主题征集参赛作品。视频评选方式以大众点评和老师点评两部分组成,各占50%,征文由评委老师打分。

 经过激烈的角逐,视频组与征文组共评出13名获奖选手。

(一)视频组

  1. 一等奖:会计学院郑晓岚;

  2. 二等奖:法商学院张鑫梦、金融学院喻文希获得;

  3. 三等奖:金融学院严慧钦、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程安琪、新闻与传播学院马依莲。

(二)征文组

  1. 一等奖:会计学院陈奕晗;

  2. 二等奖:外国语学院谭晨曦、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蒋怡萍;

  3. 三等奖:法学院方萧兰、新闻与传播学院王欣怡、会计学院朱婧宇、外国语学院高亚洁。

 本次比赛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加深了同学们对故乡的了解,对于家乡的文化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培养了学生的家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