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我院学生社团2023年第一次负责人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23-02-23浏览次数:178

本网讯(通讯员 贺伟锋  摄影 闫文君)为确保2023年度我院学生社团工作高效运行,激发我院学生社团的内生动力,2月23日中午,我院团委在明辨楼221召开了2023年第一次社团负责人工作例会。团委书记欧姣姣以及我院各社团主要负责人参与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王亚洲主持。

会议伊始,团委书记欧姣姣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湖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图为团委书记欧姣姣讲述省团代会精神)

紧接着,各学生社团主要负责人从社团活动、财务汇报、宣传成果等多方面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作出了本学期的工作规划。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王亚洲从严格经费报销程序、加大活动宣传力度、规范社团对外言行风貌、及时收尾未完结活动等方面做出了相关要求。

(图为金融心协会长胡昊洋发言)

会议的最后,欧姣姣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对上学期各学生社团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所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以举例的形式提出了解决方法,提出了对新一年社团工作的建议和期望。

(图为欧姣姣老师总结发言)

本次会议的召开提高了社团骨干的思想政治素养,为本年度社团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未来我院学生社团将通过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社团活动,助力学院营造健康乐观、积极向上、充满朝气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