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付宏一行到学院检查本科教育教学评建工作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359

228日下午,校领导付宏、评建办主任陶前功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一行到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评建检查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员工参加此次检查活动。

付宏副校长一行首先来到学院320会议室听取学院领导关于本科教育教学评建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姜璐对检查组一行来学院开展检查工作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向检查组汇报了前期组织、动员情况,就《自评报告》文本撰写与检查组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周文详细汇报了评估工作的前期准备、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后续工作计划。

  付宏副校长对学院本轮本科教育教学评建工作作了重要指导。他指出,学校是湖北省唯一的评估试点高校,此次开展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是学校发展的一次难得机会,希望金融学院通过此次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的开展,梳理专业特色,补齐学科短板,擦亮专业品牌,真正做到以评促建,推动金融学院更好发展。

  汇报结束后,相关职能部门同事对学院试卷整理、毕业论文档案归档等相关迎评材料进行了检查,并对部分材料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