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三农知识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167

本网讯(通讯员 李玲欢)12月8日下午,我院“新农村”社团和萤火虫学社联合举办了三农知识竞赛决赛“新农村”社团指导老师李敏、金融学院团委书记欧姣姣和全体参赛选手与社团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经过初赛激烈的竞争和角逐,最终有八支队伍进入决赛,本次决赛采用PPT小组主题展示的形式开展。八支队伍依次进行,各个小组围绕议题进行了小组展示,精美的PPT、细致的讲解,让评委老师和每一位观众都充分了解了他们对三农问题的见解。比赛最终评选出本次三农知识竞赛一等奖为“好想和你凑一队”,二等奖“兴农队”,三等奖“就是第一队”和“八仙过海队”。至此,本次决赛赛圆满落幕。

       李敏老师对本次三农知识竞赛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所有队伍饱满热情的展示进行了赞扬,希望大家更多地了解三农并积极投身于三农事业。本次三农竞赛积极响应了党中央和国家提出的乡村振兴的号召,也极大地提高同学们对三农问题的认识,为塑造创新型三农人才,推动乡村振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为参赛选手进行PPT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