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我院新生班级素拓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373

本网讯(通讯员 赵一玮 摄影 刘怡楼)为了促进新生班级成员的交流,使其更快融入大学生活1015日至1030日,我院开展了班级素拓活动,活动由金融学院心理协会全体成员参与组织,全体大一同学参与了本次素拓活动。 

1022日下午3:00,阳光明媚,本次素拓活动于东大门草坪准时拉开了帷幕。第一天的素质活动从金试2241班开始,以班级为单位有序开展。在心协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活动效果十分显著,一系列活动在心协成员的带领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同学们都积极投入,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神情。

在正式开展活动前,每个班级都会以小组为单位绘制独具特色的队旗,组内每位成员都积极参与,共同把小队的精神符号呈现于旗面上,旗帜于风中飘扬,标志着同学们友谊的小船正式起航。

(图为小组成员共同绘制队旗)

绘制完每个队伍的队旗后,紧接着开展了筷子传乒乓球接力赛、橡皮筋接力、两人三足踩气球、不倒森林这四项游戏。

第一个游戏是筷子传乒乓球接力,小球在一双双手间不断传递,如同友谊的红线一般绵延不断。每一次传球、每一次接球,同学们都屏息凝神,都全神贯注。第一轮游戏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宣告了结束。

(图为接力前的热身练习)

紧接着是橡皮筋接力赛,小小的皮筋于一根根筷子间传递,加油声阵阵,热闹非凡。

(图为橡皮筋接力赛剪影)

随后是最激动人心的环节——两人三足踩气球。每个队伍于划定的区域内展开激烈的踩气球战,在负责人的组织下,游戏安全顺利地进行着。

(图为两人三足踩气球)

最后一个游戏是“不倒森林”,成员们一起围绕杆子转圈,在离开的瞬间接住下一根杆子。在“一二、一二”的口号声中,大家的动作愈发整齐,也越来越默契,同学们的友谊在不经意的相视一笑与加油鼓劲的声音中悄然升温。

(图为不倒森林)

本次素拓活动于1022日开始,共历经4天,到1030日圆满结束。在所有心协组织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先后举办了8个班级的素拓活动,均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素拓活动得以圆满完成,离不开每位心协成员的尽职尽责。一路走来,同学们从陌生到熟悉,从害羞到乐于展现自我、团结协作,临时组建的小团队也慢慢变成了齐心协力赢得比赛的温馨集体。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收获了快乐和友谊,也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鼓励大家用积极的心态直面大学生活,收获一个全新而不一样的自己,开启大学生活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