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优秀心委评选顺利举行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22-05-29浏览次数:573

 


本网讯(通讯员 马修雨)520日下午6时,为表彰优秀心理委员,由我院心协举办的优秀心委评选活动于教二103室开展,心协会长王亚洲、副会长宋子豪、团支书李娇娇及4位部长到场参加。

活动开始,会长王亚洲主持并介绍了优秀心委的评选标准。紧接着,候选人依次进行了PPT展示,主要包括工作情况、班级表现及未来展望。各候选人在担任心委期间尽职尽责,带领班级同学参与素拓活动,积极转发晚安心语。随后,评委们对各候选人进行提问,根据工作情况与答辩表现,共有五名同学获得“优秀心理委员”,名单如下:

金试2041李娇娇

农银2041杨璇

金融2041郭芸

金工2141童琴如

金融2142周戈

本次评选进一步提升了心理委员在学生干部中的示范作用,促进各班心委交流沟通,激励心委群体的工作热情,为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