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学术经验交流分享,农银精神薪火相传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495

 


本网讯(通讯员 韩卓航 摄影 陈佳为 李纪墀)43日,农银学社社长安圣涛及上一届社长邓宏琴在J5-403为新一届的农银班级——农银2141分享了科研立项的相关经验。

在活动分享开始前,安圣涛学姐首先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以自己的实际经历为切入点,阐述了自己对于科研立项的看法以及科研立项的重要性和参与价值并依据科研立项的整个过程分为科研立项概述、项目选题、申报材料、论文写作与结项工作这四个板块进行分享。在经验分享过程中,安圣涛学姐对每个板块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例如项目申报条件以及项目选题注意事项。邓宏琴学姐的分享则以补充说明为主,分别讲述了科研立项对于未来不同选择的影响和重要性,并在讲述如何通过知网查找文献的搜索方法。

本次活动同学们受益匪浅,充分发挥了农银学社在农银班级间的纽带作用,相信同学们能够在各类学科竞赛上展现风采、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