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农银学社银行知识竞赛初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22-03-29浏览次数:495

 


本网讯(通讯员 王亚洲 摄影 陈佳为)324日下午2点,由我院农银学社主办的银行知识竞赛初赛在校内举行,于当日下午5点圆满落幕,全校各个学院参赛人数达到百余人。

初赛形式为笔试答卷,旨在通过考试测验的方式,鼓励同学们了解银行知识、学习银行知识、运用银行知识,从而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加强学校的学风建设、文化建设,同时提高自身文化素养,增强金融反诈骗意识,丰富经院学子的大学生活。初赛阶段,各个参赛选手依次进入考场,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隔位就坐,监考员和考试同学均配戴好口罩,考风井然有序,考纪严肃端正。

本次银行知识竞赛活动展现了我校学生求知若渴的学习态度和敢想敢做的勇气与毅力,符合我校培育“三有三实”人才的教学理念与宗旨,有助于我校学子在金融知识领域不断拓宽知识面、创新学习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