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公益】闲置交换,以物会友——“物物交换”活动完美落幕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21-11-21浏览次数:769

 


本网讯(通讯员 孙佳怡 摄影 徐宗力)1118日至1119日,为弘扬勤俭朴素的生活作风,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以“资源重置,以物换物”为主题于一粟堂门前小广场举办“物物交换,闲置变宝”活动。本次活动由会长张慧敏,副会长孙诗怡组织全体青协成员共同参与。

1118日活动如期举行,各位值班人员分工明确,有序进行活动物品收集、活动海报张贴、置换物品登记等工作,对每个路过的同学做详细的介绍。同学们以物会友,结识新伙伴。现场气氛活跃,吸引了众多同学驻足,大部分同学置换到自己中意的物品,使箱底闲置的物品变成了宝藏。

“物物交换”不仅仅是物品交换,也是人与人之间温情的传递以及志愿者精神的传承。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建设绿色校园”意识,并把节约意识扎根在大家心间,希望借此活动使更多同学争做“绿色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