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我院新生班级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394

 


本网讯(通讯员 马修雨)1028日下午2时至117日下午5时,由我院大学生心理发展委员会主办的新生班级素拓在东大门操场开展,我院2021级全体同学以班级为单位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素质拓展,提高个人心理素质,培养各新生班级团结协作精神,也为他们提供学习交流的机会,为今后学习和生活奠定了坚实基础。

活动伊始,班级成员被划分为几个小组,由小组负责人分发队旗,小组成员们共同绘出自己各具特色的队旗。紧接着,各个游戏负责人依次介绍并演示自己所负责的游戏,由各小组负责人组织小组成员玩游戏。组内成员团结协作,争分夺秒,共同渡过四道难关,取得最终的胜利。最后,总负责人公布游戏结果,新生素质拓展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展现了我院新生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增强了各班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有利于大学生心理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