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2021年农银长江班招生宣传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290

 


本网讯(通讯员 安圣涛 李婷婷 陈佳为 摄影 王文婧 杨子怡)107日到108日,农银学社参加由社团管理中心主办的“第十八届秋之韵学生社团活动巡礼暨百团大战”。借助此次活动,学社积极地进行农银长江班的招生宣传,得到了2021级新生的热情响应。

农银长江班(金融学)是我校与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合作建设的特色班级,旨在培养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需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备经济学理论基础,具备较高创新精神的,“有思想、有能力、有担当”的,“实践、实用、实干”型金融人才。

农银学社通过知识竞赛有奖竞答的方式开展本次招生宣传,借助银行知识竞答和党史知识竞答两个赛道,既增进了同学们对银行知识的了解,增强了金融防诈骗意识,又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为建党百年华诞献礼。同时,2021级新生与农银班学长学姐面对面交流,深化了大家对农银班的认识,相信会有更多优秀的同学报考农银班,为经院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