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益服务】“毕业季---跳蚤市场”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180

 


本网讯(通讯员 李秀春 鲁曦)临近毕业离别之际,秉持着“服务同学”的宗旨,627日,由我院团委主办,学生会生活权益部承办的“毕业季---跳蚤市场”活动圆满结束。

疫情阻隔了人与人的距离,却阻挡不住学生会为同学们服务的热情。受疫情防控的客观原因限制,“毕业季---跳蚤市场”活动由原来的线下摆点改为全线上模式进行,首次采用线上购物平台进行物品交易。从第一天物品集中收集至活动圆满结束,物品收集和配送工作每天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尽管活动形式发生了变化,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依旧,并对本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搭建起一个互惠互利的交易平台,使闲置物品“变废为宝”,有效促进了校园内闲置物品的二次利用,解决了因毕业产生的物品闲置问题,为毕业学子提供便利。更重要的是,提高了同学们的勤俭节约意识,营造了厉行节约的校园氛围。与此同时,它扩大了广大同学对学生会组织工作的参与,是学生会组织改革实施的重要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