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证券有限公司来我院考察投资者教育基地共建工作

发布者:就业信息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1559

124日,长江证券零售客户总部副总监、全国投资者教育基地(长江证券)负责人张睿、长江证券珞喻路总经理丁尧尧等一行5人来我院考察,院长许传华、党委副书记高鹏、投资系主任陈义国参与会谈。

在座谈交流中,双方就依托长江证券国家投资者教育基地平台筹建湖北省高校投资者教育基地相关事宜进行了探讨和磋商。双方均表示我校办学特色鲜明、学科布局充分,有很好的投资者教育师资力量、专业文化和宣教基础,以我校为基础建立湖北省高校投资者教育基地,面向各高校在校学生投资素养教育,辐射周边社区,提升投资者抗风险素养十分必要。双方可以依托此平台,加强相互合作,在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共建、委托课题研究、开发财商普及读本、促进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设计专业类学科竞赛、开设投资专业实务课程等方面具有良好的合作前景和发展空间。双方表示将积极争取湖北省证券监督管理局的支持,进一步加快合作进程,完善共建机制,促进此项工作尽快落地。

张睿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投资实验室、中西部创业产业大楼施工现场和图书馆等地,就筹建湖北省高校投资者教育基地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