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严清云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23浏览次数:1043

 

    “行百里者,半于九十。”载着这句话,她坚持在突破自己的道路上不断前行,如荆棘鸟踏寻精彩。让我们一起走进本期的学子风采主人公——农银Q1441严清云。

    她各科成绩优异,始终保持在班级前列。在2011-2012年连续两年获得校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和农银长江学院二等奖学金。清云比较擅长偏理科方面的课程,尤其是高数和会计是她的兴趣所在。莱辛曾说:“好奇的目光常常可以看到比他所希望看到的东西更多。”兴趣的引导,使她优秀。 从一而终行百里,她坚持每天进步一点点,通过了英语四六级考试,全国计算机二级考试,并自学获得会计、证券、银行从业资格证书。

    同时严清云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和社会工作。当你还在志愿者的门前踌躇时,她告诉你:“志愿活动最不需要什么理由了,跟着心走,没有目的,简简单单。”她曾参加吴天祥小组益教部,并积极参加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义教活动,所在团队获得“优秀团队”称号;同时,在她的努力下,校青协组织圆满完成了环中赛志愿服务活动。

    严清云的社会经历也较普通大学生要丰富许多,曾在超市做过收银员,在宾馆做过前台接待。这些经历使她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不论艰辛,勇往直前。

    她的经历告诉我们:兴趣是她成功的路牌,坚持是她理想的船桨,奉献是她身上不灭的火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