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分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者:就业信息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1702

本网讯(通讯员 徐迹 杨亚娟)11月7日,我院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分公司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我院会议室举行。院长许传华、党委副书记高鹏、保险系主任孔月红、产业教授董玉祥、保险系教师张霞、就业专员晁悦杨亚娟中国人保湖北省分公司营业部总经理韦光副总经理蔡红钢、综合部经理李娜、电子商务部负责人胡杨、武汉市分公司人力资源经理胡继新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保险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会议由保险系主任孔月红主持。



   

孔月红主任首先代表金融学院对韦光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金融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情况,以及本次合作协议签署的背景、目的和意义。



韦光总经理对金融学院的信任表示感谢,也详细介绍了近几年来公司的发展状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表示希望能与金融学院开展本硕培养、教师交流挂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胡继新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实习平台、招聘要求,以及待遇福利在互动交流中告知学生如何撰写简历和发送简历,令全体师生受益匪浅。



许传华院长在随后的讲话中,对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分公司表示了感谢,也对韦光总经理服务社会、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企业家精神进行了高度赞扬,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够稳步推进、逐渐深入。



会议最后,许传华院长和韦光总经理代表双方单位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并进行揭牌仪式。


签约仪式


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