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研究生教学研究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703

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教育部关于改进和加强研究生课程建设的意见(教研〔20145号)》的有关规定,学院决定开展2019年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结题工作。现就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结题要求

改革研究生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效果、发展研究生实验教学中取得的成果;在教材建设、案例库建设、课程网络化教学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在学术期刊发表与项目研究相关的论文等。

二、提交资料

1)各项目负责人对照申报书,根据项目实际研究情况填写《湖北经济学院金融学院研究生教学研究项目结题报告》(以下简称《结题报告》),请见附件;

2)项目研究成果材料:如教改论文、实践报告、研究成果汇编、教学讲义等。已发表的论文要附上期刊封面、目录和论文的复印件,已录用的论文要附上录用通知复印件。

3)请项目负责人将《结题报告》和相关材料(包括电子稿和纸质稿一份)交到综合办熊老师处。

三、提交时间

    20191025日前

四、其他事宜

学院组织专家进行结题验收,并最终公布项目验收结果。未通过验收的项目,应按专家组建议进行整改,另行申请结题。整改后,验收仍未通过者,学院有权中止或撤销项目,且项目负责人三年内不能申报同级研究生相关资助项目。


 

 

  

附件1 金融学院研究生教学研究项目结题报告.doc

附件2 2019年金融学院研究生教学研究项目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