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百生讲坛第四周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160

网讯(通讯员 刘泓涛)在临近祖国七十周年华诞之际,金融学院各支部第四周百生讲坛井然有序的开展着。本次百生讲坛主题自定,各支部根据时下的热点拟定主题,积极开展此次百生讲坛,气氛活跃。

在本次活动中,各支部以不同形式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对于社会生活的关注与思考。金创 Q1841团支部通过对建国七十周年以来各行各业的飞速发展,同学们感受到了祖国的日益强盛。并在最后推荐了《我和我的祖国》这部电影,希望同学们可以趁假期观看。金融1945团支部则以中国共产党的发展为主线,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历史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奋斗目标,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历史使命。金融1941团支部则将目光聚集到了中国先进的政治制度,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越性。提醒我们要时刻保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

通过本次百生讲坛,各支部同学们以各具特色的形式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当代中国的国际影响力。青年是时代的晴雨表,是时代的镜子,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能自觉承担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成为社会主义的传播者、创造者和推动者。

支部百生讲坛精选材料:

金创Q1841团支部金创Q1841团支部.zip

金融1941团支部金融1941团支部.zip

金融1945团支部金融1945团支部.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