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召开2018级金融学大类专业分流宣讲会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400

928日下午6点,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二报告厅进行2018级金融大类专业分流宣讲。本次宣讲会由金融学院副院长李正旺主持,金融系主任叶翠红、保险系主任孔月红、投资与金融工程系主任陈义国、教学秘书、年级辅导员、金融大类各班班主任及2018级金融大类班级全体学生到场参加。

李正旺对本次大类专业分流的方案和具体流程进行了宣讲。各系主任依次按专业进行展示,分别从专业特点、专业需求、专业人才培养模式、专业未来发展前景、实习实训及就业等方面做具体介绍。

叶翠红介绍到,金融学专业办学历史悠久,师资力量雄厚,结构合理,已形成了人才培养新模式、协同发展新机制。孔月红将保险的专业学习与生活紧密联系起来,生动阐述了什么是保险、保险行业的专业要求、以及保险行业的发展前景等。陈义国向同学们介绍,投资学不仅要学习经济学的基础知识,更要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基础做后盾。既要熟悉宏观的投资政策背景,又要精通各种投资的微观技巧。

会议最后,李正旺现场为同学们展示了专业分流网上志愿填报的具体操作,他寄语同学们:选好专业,从新的起点再奋进出发。

李正旺院长介绍大类专业分流的方案和具体流程


(2018级金融学大类专业分流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