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金融学专业“应用创新型”人才培养系列教材修订会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7-05-20浏览次数:785

    2014年以来,高等教育出版社联合国内有关高等院校,陆续出版了高等学校金融学专业“应用创新型”人才培养系列教材。这其中主要包括:《货币金融学》、《国际金融》、《商业银行经营与管理》、《投资学》、《保险学》、《国际结算》、《金融工程》、《证券投资学》、《金融市场学》等19部。

    为了更好地适应金融业发展变化,在坚持原有教材的编写原则和设计要求的基础上,5月19日,我院承办了高等教育出版社组织召开的金融学专业“应用创新型”人才培养系列教材修订会。

    高教社文科事业部经营分社首席编辑、副编审郭金录在修订会上,通过对系列教材建设的总体回顾,介绍了高教社出版发行的基本情况,并就此次纸质教材修订提出了具体意见,对配套资源建设提出了建议要求。

    来自湖北经济学院、南京审计大学、天津工业大学、重庆工商大学、广东金融学院、湖北金融学院、哈尔滨金融学院、上海商学院等多所高校的领导、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

参会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