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湖北经济学院“五·四”表彰暨第六届经院学子奖颁奖大会上获五项荣誉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16-05-08浏览次数:1191

本网讯(通讯员 汪益睿)56日晚630,湖北经济学院“五·四”表彰暨第六届经院学子奖颁奖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隆重举行,与会人员有全体校领导校友会领导特邀校友代表各院(系)党政负责人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党委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全校共青团干部、团员青年代表。在本次五四表彰之中,金融学院团体、个人斩获多项奖励。

此次大会是为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暨建团94周年,弘扬五四精神,引导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踏踏实实做事做人,努力成为“两有三实”型人才举行。高老师表示:“此次,荣获学校表彰,得益于领导和同事老师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更与广大同学的共同努力紧密相关。我也会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为学院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做出更大贡献!”值得一提的是,我院金创Q1241班刘恬甜获得“经院学子博学奖”,这是我院连续第四揽获此殊荣。

我院此次共获得五项荣誉,表现出学校对我院工作的重视和肯定,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会继续向前,再接再厉,扎实有效推进工作,带头弘扬五四精神,培养更多优秀的“两有三实”型人才

在本次表彰中,金融学院集体和个人获得的奖项有:

金融学院团委         荣获“先进分团委”称号

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师  荣获“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姬亚光老师          荣获“优秀分团委书记”称号

金创Q1241班刘恬甜同学   荣获“经院学子博学奖” 

金融S1441班李超伟同学   荣获“经院学子双优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