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波航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9-07-15浏览次数:5392

姓名:付波航性别:男


籍贯:湖北江陵职称:讲师
系:金融系

课程组:

E-mail:fubohang@hbue.edu.cn

现任职务:
社会兼职:
讲授课程:《国际投资学》
研究方向:房地产金融、货币政策等

教育经

2009-2014年    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       西方经济学博士 


2005-2009年    湖北经济学院               文学(英语)学士


工作经

2019年5月至今,湖北经济学院金融学院


2017-2019.5碧桂园集团产城发展事业部

2015.12-2017.10深汕特别合作区创新驱动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博士后)

个人荣誉

2018年,碧桂园集团第24期项目总经理培训班 “优秀学员”、“优秀答辩小组”成员。




学术成果:论文

 

  1. 新常态下的区域协调发展与区域合作——第二十届全国经济地理研究会年会观点综述,《区域经济评论》,2017年第4期。

  2. 中小城市与中心城市合作模式探索——以深汕特别合作区为例,《开放导报》,2017年第2期。

  3. 我国交通基础设施对地区间经济差距的影响,《湖北经济学院学报》,2014年第3期。

  4. 城镇化、人口年龄结构与居民消费——基于省际动态面板的实证研究,《中国人口·资源与环境》,2013年第11期。

  5. 健康投资的经济增长效应及地区差异研究,《中国卫生经济》,2013年第9期。

  6. 论人民币国际化的前景和路径,《金融与经济》,2012年第4期。






学术成果:著作、教材





学术成果:课题





学术成果:获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