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学院2024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实习成绩评定和实习材料归档的通知

发布者:本科生教育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11

为规范实习管理,提高学生实习质量,根据学校《关于加强2024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就学院2024届毕业实习成绩评定和材料归档作如下安排:

一、毕业实习综合成绩评定

1.本次毕业实习成绩以学院指导老师评定成绩为最终成绩,学生必须完成专业教育实习计划要求的实习任务,并在校友邦平台提交完备的“实习周志”和“实习总结”;指导教师(含企业导师)需在校友邦里完成实习鉴定、成绩赋值等项工作后学生的实习成绩才能有效。

2.毕业实习综合成绩由实习单位指导教师评价(占50%+学院指导教师评价(占50%)组成,按照“优秀(90-100分)、良好(75-89分)、合格(60-74分)和不合格(60分以下)确定等级制成绩。

二、实习材料归档

归档材料包括实习周志、实习总结(报告)湖北经济学院本科实习考核表湖北经济学院本科生实习成绩评定表

1.实习周志和实习总结(报告)采取电子归档。由学生在校友邦系统里填写保存,实习结束后,由学院从校友邦系统后台统一导出电子版存档。毕业实习周志及总结填写要求:毕业实习周志不少于8篇(每篇不少于500字),毕业实习总结(报告)不少于3000,以实习报告形式提交。实习周志和实习总结(报告)必须由实习生本人如实填写,不得雷同或抄袭。

2.《湖北经济学院本科实习考核表》采取电子和纸质归档,电子档上传校友邦系统,纸质材料一式1份;《湖北经济学院本科生实习成绩评定表》采取纸质归档,一式2份。纸质材料由学院导师完成实习鉴定和成绩赋分后退回学生本人,由学生交所在班级学习委员,学习委员在规定的时间内以班为单位统一交至明辨楼207室教务办。(注:相关人员需认真填写,实习单位需盖章,否则成绩无效;一式2份的材料需分开放)

三、时间安排

1.4月24日前,学生需按要求完成校友邦系统操作,将《湖北经济学院本科实习考核表》、《湖北经济学院本科生实习成绩评定表》纸质版材料送交学院指导教师;

2.429日前,学院导师需在校友邦管理系统完成学生实习鉴定和实习成绩赋值;

3.5月7日前,各班学习委员负责将本班同学实习材料送交学院教务办。

提示:请认真阅读《湖北经济学院本科实习考核表》、《湖北经济学院本科生实习成绩评定表》表下的填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