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赴实习基地走访、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者:本科生教育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13

410日,学院教学院长周文、学生工作书记高师、保险系主任孔月红、金融系副主任陈浩、学生工作老师姚璐璐一行赴泰康人寿湖北省分公司、中国农业银行武汉藏龙岛支行和深圳财富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走访交流,看望正在进行毕业实习的2020级学生,了解学生实习状况。

上午,周文一行来到位于金融港三路的泰康人寿湖北分公司看望在此实习的21位学生。泰康人寿保险公司部门经理田甜接待了周文一行,召集实习生在公司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周文、高师和孔月红一行与实习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实习期间的感受、收获和遇到的困难。对同学们在实习期间所表现出的专业素养和敬业精神表示高度赞赏,鼓励同学们要珍惜难得的实习机会,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学生袁梦、黄文凯、腾思远、刘晏嘉、王宇航等同学在座谈会上分享了在泰康公司的实习感受,遇到的趣事及收获。学生黄文凯说实习锻炼了自己的能力,让自己对现实社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有一种发自内心的学习欲望。

下午,周文一行来首先到了位于杨桥湖大道特1号的中国农业银行武汉藏龙岛支行,看望在这里实习的2位学生。农行藏龙岛支行行长黄俊峰接待了周文一行。在座谈会上,周文介绍了双方共建的农银长江班发展情况、“农业银行业务课”的合作开班情况,对农行给予的帮助表达了谢意。黄行长介绍了支行的情况,对到农行支行实习的2位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

接着,周文一行到武大园一路巨成大厦看望在这里实习的7名同学。在该公司,学院领导一行参观了该公司的办公场所,与该公司部门负责人、学生社会指导老师及学生一起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学生介绍了实习情况,社会导师介绍了学生的实习表现,对实习学生的表现给与了充分肯定,希望实习学生能留下来共同见证公司的发展。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运营情况、业务范围、薪资待遇等。学院领导听完汇报后,对该公司为学院学生提供的实习帮助表达了感谢!

通过此次走访,了解了学生的实习状况,增加了学院与合作企业的联系,增进了学院对行业现状的了解,同时也让实习生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激发了她们的实习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