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领导来学院洽谈合作

发布者:就业信息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10

12月26日,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胡梦月一行来学院洽谈合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师主持洽谈会,就业专员孙光涛参会。

高师欢迎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领导一行来院洽谈合作。高师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服务社会、毕业生就业方面的情况高师表示,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三有三实”人才,正乘着“新财经”改革的东风,努力为企业和社会输送高素质综合性应用型人才,希望未来能够和牧原食品开展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希望双方在深入合作的过程中,探索出行校企协同育人新模式。

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胡梦月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历史沿革、业务布局、管理模式、发展战略及人才需求,表达了与我院在校企共建、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开展合作的愿望。胡梦月表示,期待未来校企合作开展支持就业、人才交流等活动。

通过此次洽谈,校企双方增进了解,有助于加强合作,促进了学生、企业、学校多方共赢局面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