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校友会成立大会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66

万里同心金融人,命运相连共发展。123日,金融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明辨楼320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许传华,学校合作发展处处长、校友办公室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宋健,合作发展处副处长、校友办公室副主任江沈红,合作发展处副处长晁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和学生代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姜璐主持。

学院副院长李毅代表学院致辞,对各位校友及各位领导莅临大会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及学院发展情况。他强调,学院始终秉承“厚德博学、经世济民”的校训精神,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模式,为社会输送了大量高素质的 “三有三实”人才。校友是学院的宝贵财富,也是学院发展的动力源泉,希望各位校友积极支持学院的发展,共同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师提名学院校友会理事成员名单,经审议选举产生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议表决通过了《湖北经济学院金融学院校友会章程》和学院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副秘书长人选。

合作发展处副处长、校友办公室副主任江沈红宣读湖北经济学院金融学院校友会成立批复文件。

    

学院副院长杨申燕为新当选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颁发聘书。

新当选的金融学院校友会会长、2002级保险专业校友、中祥荣盛(北京)投资资金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周雪松发言,他感谢学院领导和广大校友的信任与支持,感恩母校的谆谆教导和辛勤培养。周雪松表示,作为首任会长,一定认真履职,竭尽所能做好服务与管理。重点从健全校友理事会工作机制、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加强与母校沟通与联系等方面发力。周雪松希望通过金融学院校友会,团结带领广大校友积极进取,勤奋工作,不断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让校友会成为校友们共同的家园,成为助推学院转型发展、快速发展的重要力量。

现场参会的校友分别发言,介绍了自己目前的工作、生活情况,深情回顾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回忆大学四年的成长故事,感恩母校老师的谆谆教导,纷纷表示不管身在何方都会心系母校、支持母校的发展。

教师代表孔月红老师在发言中,深情回顾了自己20多年的从教经历,见证了学院的合并组建和快速发展,看到曾经的莘莘学子现已成为行业精英、商界大佬、政坛新秀感到无比自豪。孔月红表示,金融学院是校友们永远的家,学院老师们一直在这里守望着你们,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合作发展处处长、校友办公室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宋健对学院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远道而来的校友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校友会能充分发挥纽带作用,将校友会“组织起来,活动起来,活跃起来”,形成校友与母院同频共振的良好局面,为母校奋进高水平财经大学凝心聚力。

校党委常委许传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金融学院校友会的成立,是立足专业学科发展、赋能学院“新财经”改革的积极探索,具有重要引领作用,是学院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情,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团结校友,打造精神家园;二是加强沟通,助力学院发展;三是汇聚力量,共绘同心圆。他诚挚邀请各位校友在樱花盛开之际,相聚汤逊湖畔、畅叙情谊。

会议结束后,与会领导、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及学生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