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会 暨新学期工作会

发布者:就业信息发布时间:2023-09-18浏览次数:83

为有序有力推进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9月15日下午,学院在明辨楼320会议室召开了2024届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会暨新学期工作会。全体2024届毕业生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受党委副书记高师委托,会议由就业专员孙光涛主持。

会上,就业专员姚璐璐简要介绍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整体安排和近期重点工作,就做好就业意向摸底调查、分班级就业座谈会、市场就业咨询推送、班主任修改学生简历等工作做了详细说明。

就业专员孙光涛简要汇报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了2024届毕业生考研和就业形势,简要回顾了学院针对2024届毕业生系统开展的就业指导工作,重点强调了本学期就业重点工作,建议班主任做好毕业生考研、就业分类指导和精准帮扶,孙光涛还就新学期毕业生安全稳定工作做了部署。

交流讨论阶段,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针对就业工作的难点、痛点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形成了一致意见,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就业动员和指导,引导学生积极行动,全力促进毕业生早日就业,顺利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