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师一行赴泰康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湖北省分公司调研

发布者:就业信息发布时间:2023-08-11浏览次数:97

为扎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不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7月31日,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师、副院长周文、保险系主任孔月红、教学秘书胡珊、就业专员孙光涛及姚璐璐一行前往泰康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湖北省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

高师一行在泰康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湖北省分公司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公司营业大厅、办公场所,看望了在公司实习实训的学生,表达了学院对在外实习学生的关心关怀。

座谈会上,泰康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湖北省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对我院实习生在公司的良好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结合人才需求对我院的人才培养提出了宝贵建议。他表示,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就业领域开展更加长远的合作。

高师代表学院对泰康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为学生提供实习、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和发展机会表示感谢,并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供需对接就业育人,持续提升企业人才需求与学校人才培养的契合度,更好地实现校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本次调研,加强了校企双方育人交流,深化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拓宽了人才培养与学生就业的合作路径,对发展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