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师一行赴中国农业银行省内部分支行调研

发布者:就业信息发布时间:2023-08-05浏览次数:108

为持续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积极拓展就业岗位,助力毕业生充分就业,8月2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师率金融系主任刘畅、就业专员孙光涛深入中国农业银行省内部分县市支行开展访企拓岗调研。

高师一行先后来到中国农业银行随县支行、中国农业银行钟祥支行。在两家农行分支机构,高师一行受到热烈欢迎。高师一行先后参观了两家农行分支机构的营业大厅、办公场所,了解银行业务办理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银行分支机构主要负责人介绍了银行的发展历程、业务情况、人才需求以及特色优势,希望与湖北经济学院进一步加强合作,把校企合作做实做好;高师简要介绍了学院教学、科研、师资、社会服务、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建设成效,重点介绍了学院农银长江班人才培养特色与成效,希望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把农业银行与学院的合作打造成为合作典范,让农银长江班人才培养特色和毕业生就业成效更加显著。

    高师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在两家农行分支机构实习实训的学生,勉励他们加油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