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融跃优才”励志奖学金捐赠仪式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676


310日下午,融跃(武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湖北经济学院金融学院校企合作暨“融跃优才”励志奖学金捐赠仪式在学院明辨楼320会议室举行。融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磊、融跃教育武汉分公司副总经理刘锐、融跃教育武汉分公司高校合作总监严松、融跃教育武汉分公司运营总监李旭、学校合作发展处处长宋健、学校合作发展处副处长晁悦、学院党委书记姜璐、副院长周文,部分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本次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师主持。

院党委书记姜璐在致辞中对融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各位领导莅临学院表示欢迎,对融跃教育关心支持学院事业发展、慷慨捐赠的善举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的取得发展成就和形成的特色,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同致力于培养高端财经人才,实现双赢。

融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磊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目标定位、企业文化,校企合作等情况。高磊表示,公司将以此次定向捐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拓展与学校的深度合作,努力开创企业、学校、学生三方共赢的新局面,努力为学校培养更多高素质优秀人才作出更多企业贡献。

在 “融跃优才”励志奖学金捐赠仪式上,姜璐代表学院接受捐赠,宋健为融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磊颁发“捐赠证书”。

宋健代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感谢捐赠方融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捐赠善举,他表示,捐赠行为展现了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和教育情怀。希望双方着力推进更广泛、更深入、更持久的校企合作,希望在校学生要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立志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