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传华出席2019年金融教育回顾与展望年会

发布者:许传华名师工作室发布时间:2019-12-04作者:浏览次数:113

     12月1日,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2019年金融教育回顾与展望年会暨第七届理事会第九次会议”在北京召开。我院院长许传华教授、校合作发展处处长陈军出席会议。参会的还有在今年“普惠金融”暑期社会实践征文比赛中获特等奖、一等奖的获奖团队代表学生。

    会上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出席年会,作题为《当前经济金融形势》的主题演讲,分析国内外经济金融形势,并回答现场嘉宾提问。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杨子强作2019年工作报告,回顾总结基金会2019年重点工作,并指出,2020年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要继续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发展普惠金融、助推金融精准扶贫、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实现跨越发展。

    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名誉理事、监事,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机关、分支机构,金融机构,以及金融财经院校的领导、专家学者代表40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