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传华率队赴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者:许传华名师工作室发布时间:2019-09-18作者:浏览次数:107

    96日,工作室主持人金融学院院长许传华、副院长杨申燕等一行4人赴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就“校政”深度合作进行洽谈沟通。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局长刘立新、处长刘创奇参与了本次洽谈交流活动。

    会上,许传华院长就武汉区域金融发展研究院研究团队、学科研究特色及优势、承接的研究项目情况、“校政”合作举措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刘立新局长对武汉区域金融发展研究院在科学研究、高层次人才培养、政策研究咨询等方面的突出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刘立新就近期金融工作局工作推动过程中关注项目进行了介绍,主要涉及金融支持武汉大健康产业发展规划、准一线城市间金融发展比较、金融科技发展动态等方向。许院长表示,将带领学科团队就金融工作局关注方向制定工作方案,进一步促进合作成果的孵化。

    此外,在洽谈交流环节,双方就深化、巩固“校政”深度合作机制交换了意见,并重点就共建学科平台、共建科研团队、联合开展课题攻关、联合开展学术交流等方面进行了充分商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