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洁教授来我院为本科生和硕士生授课

发布者:许传华名师工作室发布时间:2019-06-05作者:浏览次数:30

    6月3日下午,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Edinburgh Napier University)商学院国际金融硕士项目主任张洁教授应邀为我院本科生和18级硕士研究生授课。院长许传华参与了课堂的教学,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

    张洁教授结合当前我国金融发展的热点问题,分别从consequential theories(考虑结果理论)和non-consequential theories(不考虑结果理论)两方面,通过案例分析为同学们讲述了Ethical Theories,她引导同学们从不同的角度分析同一问题,从而得到不同的决策方案,进而帮助make right decision(做正确的决策),该理论观点能够帮助企业由shareholder(股东)价值最大化向stakeholder(利害关系人)价值最大化转变。而Ethical Theories则带来了权利与义务的公平分配。同学们通过本次课堂的学习得到了启发,受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