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传华集体辅导联合培养的博士生硕士生

发布者:许传华名师工作室发布时间:2019-06-27作者:浏览次数:115

 622日上午,我院院长、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士生导师许传华教授按照培育要求,与全体博士生和硕士生进行了集体辅导。

他首先向今年顺利完成学业的所有研究生表示祝贺。希望曹松威博士在今后的博士后研修期间、程敏博士在担任山东省烟台市科技副县长期间,以及分别就职于汉口银行、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的胡悦、王欣芳和何宏灿三位硕士,在离开校园之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面向实际,刻苦钻研,勇于攻关,笃行不倦,不负时代重托。

接着,他对在校学习的2017级和2018级博士生和硕士生的基本情况作了深入了解,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专业学习、论文选题、社会实践等方面内容之后,他重点分享了自己近期的学术信息和产业实践,要求同学们加快融入PI团队,积极开展学术交流,不断加强案例论文和调研工作,为将来制作毕业论文打下坚实基础。


许院长集体辅导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