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员受邀参加第十届中国金融评论国际研讨会

发布者:武汉区域金融研究院发布时间:2017-06-12浏览次数:311


6月10-11日,第十届(2017)中国金融评论国际研讨会在上海交通大学召开。美国密歇根大学罗斯商学院Robert Dittmar教授、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和发金融讲座教授段锦泉博士、福德汉姆大学加伯利商学院的杰拉德克利根金融讲席教授Iftekhar Hasan博士、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院长助理、昆吾九鼎金融学讲席教授、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田轩教授、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金融学教授、国际金融中心副主任张博辉博士等国内外著名学者在研讨会上做主旨报告。我院研究员王国红教授、熊劼副教授受邀出席本次会议。


       China Finance Review International创办十年来,从其前身《中国金融评论》发展为具有国际水平的全英文期刊,已成为一流国内外金融学者学术交流的平台。它从多角度、多层次、多领域综合反映了中国金融问题的最新、最前沿理论与实证研究成果,影响着国内外学者的研究视角。


     中国金融评论国际研讨会自 2007 年首次成功召开以来,已成功举办到第十届,逐步成为越来越多的金融学者和从业者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历年来会议规模不断扩大,邀请了许多世界著名金融学家发表主题演讲,吸引许多世界各地的金融学者参加,国内重要财经和学术会议媒体进行了全面报道,在我国金融学界取得了持续、广泛的反响,被誉为国内金融学界的一次年度盛会。


       本次大会的主题报告、专题学术报告、论文宣讲与点评全部采取英文方式进行,为国内外金融学者提供了一个展示和交流学术成果的开放舞台。会议期间,我院王国红教授、熊劼副教授与参会学者广泛讨论、交流最新的研究成果、应用进展,进一步扩大了武汉区域金融发展研究院在学界和业界的影响力。


王国红教授在会议现场


熊劼副教授在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