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金融学院科研平台工作会议

发布者:武汉区域金融研究院发布时间:2017-06-08浏览次数:143

        

        6月7日下午,金融学院召开了科研平台工作会议,讨论如何充分发挥已有科研平台作用、促进金融学科发展。会议由金融学院院长许传华主持,我院副院长张世晓、熊劼代表武汉区域金融研究院出席了会议,并对《湖北经济学院科研平台绩效评价考核表》、《湖北经济学院横向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内容进行了审议,会上还学习了《湖北经济学院科研项目间接费用及结余经费管理办法(试行)》的主要内容。



       会议认为,建立健全湖北经济学院科研平台绩效评价考核机制十分必要,对于促进平台管理的规范、人员结构的完善、科研时效指标与社会服务指标的进一步明确等内容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我院参会人员对于会议审议内容的具体条款提出了有针对性的修改意见。



金融学院院长许传华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