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卢秀清、周文老师在2018地方(财经)高校金融教学竞赛中获奖

发布者: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36

为促进地方(财经)高校金融教育联盟成员更加紧密合作,协同发展,以提高教学质量为宗旨,立足高校金融教学实际,跟踪金融教学发展趋势,共同培养新时代金融人才,6月9日,由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主办的2018地方(财经)高校金融教育联盟教学竞赛暨金融院校交流座谈会活动在沈阳隆重举行。

9日上午,来自全国25所高校的42位教师分为7组参加了现场比赛金融学院选派的周文、卢秀清两位教师参赛并分获二、三等奖。日下午,彭芸教授参加了2018金融院校交流座谈会,并代表学校作了交流发言。


周文老师荣获二等奖

卢秀清老师荣获三等奖

参会教师代表合影

网站链接: http://jrxy.hbue.edu.cn/8c/99/c654a167065/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