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东华大学】侯介泽教授来我院进行交流

发布者: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28

6月28日下午,台湾东华大学财务金融系主任侯介泽教授应邀来我院进行交流,主要围绕台湾现阶段高等教育的发展问题与学院全体教师进行了深入探讨。

侯介泽教授首先向与会老师介绍了台湾东华大学的基本情况,然后针对台湾高校的翻转课堂教学的实践,台湾少子化的危机,台湾高等教育的发展现况等议题提出了深刻的见解。

侯介泽教授主要研究企业社会责任,行为金融与投资管理。在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and Environmental Management,The 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Trade & Economic Development, Research Policy等SSCI期刊上发表多篇论文。


黄志伟博士主持交流会

侯介泽教授作报告

会议现场

网站链接: http://jrxy.hbue.edu.cn/91/b1/c654a168369/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