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襄行业发展】湖北体育产业研究中心来金融学院进行交流

发布者: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发布时间:2018-07-03浏览次数:35

628日上午,湖北体育产业研究中心主任徐茂卫等一行来金融学院进行交流,集中围绕省级科研平台,即湖北金融发展与金融安全研究中心建设问题进行了调研。金融学院院长、中心主任许传华及中心相关人员参与了交流。

许院长从平台开放性、成果显示度、管理规范化等方面介绍了湖北金融发展与金融安全研究中心的建设情况。徐茂卫主任高度评价了中心在服务学科建设、推动人才培养方面所开展的卓有成效工作,以及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双方围绕平台建设与学院发展、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制度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广泛交流,并就今后联合加强课题研究、组建跨学科团队,推动湖北社会经济发展达成了许多共识。

徐茂卫主任作交流

中心主任许传华介绍中心建设情况

交流会现场

网站链接: http://jrxy.hbue.edu.cn/92/71/c654a168561/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