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信息网】农银长江学院办学模式被借鉴:上海金融学院与农行上海分行签约共建浦江学院

发布者: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发布时间:2018-04-26浏览次数:36

20129月,湖北经济学院与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共建“农银长江学院”,开始落地探索地方本科院校“校企”协同培养应用型金融本科人才新模式。自此,“农银长江学院”协同人才培养模式的经验和成效日益引起各级教育主管部门、地方兄弟高校、用人单位及社会的关注和认可。

  

    在“农银长江学院”成立以来,上海金融学院多次来我校调研学习“农银长江学院”办学模式和办学经验,重点对合作模式、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招生选拔、集中专业实习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调研学习。

  

    在此基础上,上海金融学院从2014年开始与农业银行上海分行开始深度合作,共同组建“农银浦江学院”,共建“农银浦江学院大学生校外实习基地”,全程行校合作开展“订单式”金融本科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