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以来与荆州市、仙桃市以及随州市政府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发布时间:2018-04-25浏览次数:25

2016628日,学校与荆州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的原则,在决策咨询与规划设计、人才培养与交流、项目研究与学术交流、共建创新创业平台等方面深化交流合作。
  校党委书记温兴生,荆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新华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校长漆腊应、荆州市市长杨智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副校长陈向军代表学校为华中农高区、市商务局授牌。荆州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曹松主持签约仪式。荆州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出席签约仪式。
  温兴生表示,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狠抓落实,充分发挥学校人才智力资源优势,加强与相关部门、企业对接,推进项目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李新华诚挚希望我校把荆州作为科研教学的第二课堂、科研成果转换的示范基地,充分发挥科研、教学、人才优势,深化与荆州在现代服务业、农业现代化、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的合作,共谱市校合作新篇章。
    网站链接:http://news.hbue.edu.cn/c3/8f/c2950a115599/page.htm

20161116日,校长漆腊应率我校部分台湾籍教师及海峡两岸中小企业发展研究院部分研究人员,赴仙桃参加第十三届湖北武汉台湾周仙桃分会场活动,院长办公室、科研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在台资企业产业转型发展对接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校长漆腊应、仙桃市市长周文霞代表双方签订市校合作战略协议。全国台企联会长王屏生、国台办经济局副局长彭庆恩、省台办副主任章良华、国台办经济局处长涂雄、省台办经济处处长王光斌,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余明进、陈锦龙、陈燕木等见证签约。这是我校在深化市校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上的又一重大举措。我校海峡两岸中小企业发展研究院在仙桃成立分院是我校与仙桃市市校合作的重要内容。会上,省台办副主任章良华为海峡两岸中小企业发展研究院仙桃分院授牌。

说明:/_upload/article/images/f8/78/bc31ed2147c6aab1b4fbba80fc68/75386711-1900-4e98-83e2-a145249c4bd6.jpg

签约仪式

网站链接:http://news.hbue.edu.cn/dc/27/c2950a121895/page.htm

  

20171220日,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副校长陈向军赴随州签署市校战略合作协议,看望在随州社区、企业宣讲十九大精神的我校教师,参观随州市规划展览馆、农副产品展、大学生实习实训后勤保障基地。

温兴生与随州市委书记陈安丽先后致辞,并共同为“随州市驻湖北经济学院工作站”“湖北经济学院驻随州市工作站”“湖北经济学院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基地”揭牌。陈向军与随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郭永红签订市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随州市副市长李国寿主持仪式。

温兴生说,多年来,学校与随州已经开展了一系列合作,结下了深厚友谊。下一步,要更加有效地推进双方合作。要注重合作的实效,坚持问题导向,根据随州实际情况精准切入,提供针对性强、富有实效的对策建议,鼓励学校学生到随州实习实训、创新创业,积极为政府决策、产业发展、企业管理、民生改善提供高水平高质量的服务;要创新合作形式,丰富合作载体,大力支持和鼓励学校内部各单位和研究机构与随州市有关部门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合作,让合作有生机、有活力、更深入持久;要用好合作机制,提升合作的层次和水平,在合作中求发展,在发展中谋共赢。

陈安丽说,当前,随州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积极创建经济转型升级和创新驱动示范城市,建设特色产业增长极。建设特色产业增长极需要创新驱动,创新的关键在人才。随州以聚集人才、创新转型为主旨,实施“随州·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合作计划”,建设“一园十基地”。真诚地希望湖北经济学院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随州发展,不断深化双方全方位、深层次、多领域的战略合作。随州市将用心、用力、用情,以最大的诚意、实干的作风、良好的环境,为湖北经济学院师生来随实习实训、创业就业、科研合作等,搭建施展才华的舞台,提供便利周到的服务。学校办公室、科研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同志参加。

说明:/_upload/article/images/f8/78/bc31ed2147c6aab1b4fbba80fc68/b8f851c3-76f8-4d63-86e8-294aa6374cd0.jpg

温兴生与陈安丽共同揭牌

网站链接:http://news.hbue.edu.cn/4f/ca/c2950a151498/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