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4名教师荣获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金融院校百名优秀教师”称号

发布者: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374


20181,经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西南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南京审计大学金融学院、湖北经济学院金融学院等25所高校的92名教师获得了“金融院校百名优秀教师”荣誉称号。我校金融学院许传华教授、彭芸教授、高俊副教授、杨学东副教授成为了“金融院校百名优秀教师”获得者。

金融院校百名优秀教师”评选活动始终坚持了三个基本原则:一是坚持了教学与科研相结合的原则。突出对师德师风、教学业绩、教学研究、教学成果和科研成果等方面的要求。二是坚持了一线原则。重点表彰长期在教学第一线从事教学工作的教师。三是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规定的条件和程序进行评选。

   网站链接: http://jrxy.hbue.edu.cn/52/7a/c654a152186/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