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金融院校百名优秀教师”许传华为普惠金融暨农村金融教育示范基地授课

发布者: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149

    为进一步推动普惠金融暨农村金融教育工作向科学化、规范化发展,2018516日,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与中国人民银行榆林市中心支行共同在陕西省米脂县成立了榆林市普惠金融暨农村金融教育示范基地。


在启动仪式上,院长许传华教授作为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首批表彰金融院校百名优秀教师”,特邀为中国人民银行西安分行、中国人民银行榆林市中心支行、陕西省米脂县政府部门、相关金融机构负责人,以及陕西省米脂县职业教育中心约500名师生讲授了第一堂金融课。授课内容涉及到人民币反假、诚信教育、个人可获得的金融服务、个人理财融资、防止金融诈骗等方面知识,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与互动,有效满足了社会各阶层普及金融知识的需求。

  

许传华院长授课

授课现场

                   

            网站链接: http://jrxy.hbue.edu.cn/7c/50/c654a162896/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