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挂职】许传华看望在荆州市政府和神农架林区挂职的教师

发布者: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发布时间:2018-04-24浏览次数:37

根据我校与荆州市政府、神龙架林区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2016年熊劼老师在荆州市人民政府金融办挂职副主任,姬亚光老师在神龙架林区团委挂职副书记。

201687日,院长许传华带领学院办公室主任张乐前往荆州市人民政府和神龙架林区,分别看望了在荆州市人民政府金融办挂职副主任的熊劼老师和神龙架林区团委挂职副书记的姬亚光老师。

荆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金融办主任余剑平对熊劼博士在过去三个多月的工作给予了积极肯定,尤其在金融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展示了良好的专业功底和扎实的工作作风。

神农架林区团委书记田俊峰对姬亚光同志近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在精准扶贫、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等具体工作上付出了大量的努力,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许传华对荆州市人民政府金融办和神龙架林区团委在挂职期间给予熊劼、姬亚光老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两位老师表示慰问,并勉励他们珍惜锻炼机会,认真履职,不辱使命,扎扎实实工作,深入思考调研,多为学院服务地方发展发挥桥梁作用。

在荆州市人民政府金融办

在共青团神农架林区委员会

网站链接:http://jrxy.hbue.edu.cn/c6/b3/c654a116403/page.htm